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Yahoo! 新聞 - 娛樂: 糖妹自稱非宅男女神

Yahoo! 新聞 - 娛樂
Yahoo! 新聞 - 娛樂

糖妹自稱非宅男女神
8 Apr 2011, 11:18 am

糖妹黃山怡(Kandy)穿上品牌2011春夏全新女裝系列為「主題咖啡店」揭幕。提及她的緋聞巨胸男友,她說:「他不是我男友,我想要的男友卻沒給我機會,(但你是宅男女神喎?)我不是女神,因我不是大胸女。(是否對戀愛很喝求?)當然,我是女孩子嘛!」

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.com.

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,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