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Yahoo! 新聞 - 娛樂: 不屑潘霜霜傷「峯」敗德陳嘉桓堅稱不是第三者

Yahoo! 新聞 - 娛樂
Yahoo! 新聞 - 娛樂

不屑潘霜霜傷「峯」敗德 陳嘉桓堅稱不是第三者
9 Apr 2011, 11:30 pm

(綜合報道)

(星島日報報道)林峯再被前女友潘霜霜大爆性事兼暗示有第三者介入,陳嘉桓(Rose)堅稱與林峯拍MV是剛剛發生的事,與二人情變時間上脗合,更不會當上第三者。

  文、圖:Jazz Chow

  陳嘉桓、莊思敏與趙嘉懿(Carrie)前晚現身GUESS Shopping Night活動,對於緋聞男友林峯再被前女友潘霜霜大爆性事,Rose不屑地道:「我有看報道,真辛苦了你們,她近日來港,希望她玩得開心些啦!(會叫她收口嗎?) 這些事是她想出來的,我是旁人、不是局內人,阻止不到。(但她在訪問中暗指你是第三者?)他們拍拖是很久以前的事,我與他拍MV是剛剛發生的事,時間不夾,不是真的,我不會介入別人的感情,也沒有當上第三者。」

  將心比己

  說起有否因此而感到心煩?Rose無奈地謂:「少少,但我與他沒有其他相,只有MV相,很正常,總之我覺得很可惜,不知為何會發生此事,可能是因為某些人疏忽引致,希望事件快點過去。(替林峯可惜?)兩方面也可惜。(也戥被爆床事的林峯慘?)也會,這些是私隱,我也不希望日後的伴侶、家人、朋友會拿出來講,像電影《黑天鵝》也指出人的最大敵人是自己,身邊最親密的人會隨時出賣你,但我不希望會發生這事。(怕遇人不淑?)現在會小心些,將心比己,你怎待人,人怎待你。」

  至於Carrie則透露將與兒子拍攝奶粉廣告及行騷,並大讚兒子遺傳了父母的表演天分。

  ■陳嘉桓與名模趙嘉懿一起行騷。

  ■莊思敏現身GUESS Shopping Night活動。

  ■陳嘉桓與林峯拍MV惹緋聞。資料圖片

  ■陳嘉桓不希望被最親密的人出賣。

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.com.

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,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